海阔天空 刺激好玩 48小时拍一部电...

刺激好玩 48小时拍一部电影

1094
(网络图片)

“48小时拍摄电影”(Faire un film en 48H)是一个国际性比赛活动,在巴黎将于9月25日至27日(周末)在巴黎15区举行。

这个活动的规则很明确,就是要求参赛者在48小时内,从编写剧本,到拍摄、剪辑,最后完成一部短片。当然,还少不了有导演和监制作指导,是个团队性比赛。

图为“48小时拍摄电影”的标准。(48hourfilm.com)

“48小时拍摄电影”自2001年在美国兴起,如今已成为一个国际性活动,每年在全球范围进行。据统计,在2015年,全世界有150个城市参与组织该活动,参加者近5万人,制作了4500部短片。

据市政府透露,巴黎自2004年开始举办此活动,并从2013年开始变得热门。去年,有173名参赛者参赛,最终有4部短片入选。拍摄团队分别来自巴黎、蒙彼利埃(Montpellier)、第戎(Dijon)和图尔(Tours)。

比赛完毕,将由公众或亲朋好友对参赛者的影片进行评比,获得最佳影片奖的作品将于2016年3月参加国际性评比,而其中的前10名将于明年的法国戛纳(Cannes)电影节上放映。

具体报名办法请见:
http://www.48hourfilm.com/paris-fr。
大纪元记者林丽霞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