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凯特成为英皇家摄影学会终身...

凯特成为英皇家摄影学会终身荣誉会员

646
在成为母亲之后,凯特王妃发表了一系列家庭照片,其中包括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第一天去幼儿园的照片。(肯辛顿宫)

英国剑桥公爵夫人(The Duchess of Cambridge)凯特王妃拍摄了很多皇室家庭肖像以及出游照片,令她获得英国皇家摄影学会(Royal Photographic Society)认可,成为终身荣誉会员。

34岁的凯特王妃爱好摄影,拍摄了不少爱女夏洛特公主和儿子乔治王子的生活照,作品大受好评,更获皇家摄影学会垂青,授予终生荣誉会员头衔。

BBC报导,2015年,凯特为刚刚出生的女儿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拍摄了公主的第一张官方照片。

此前,凯特王妃还发表过她与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s)出访亚太地区时的摄影作品。

在成为母亲之后,凯特王妃发表了一系列家庭照片,其中包括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第一天去幼儿园的照片,以及夏洛特公主的一岁生日照。

2015年6月6日,英国王室公布夏洛特小公主官方照片,乔治小王子(左)亲吻妹妹夏洛特小公主(右)。(DUCHESS OF CAMBRIDGE/KENSINGTON PALACE/AFP)
2015年6月6日,英国王室公布夏洛特小公主官方照片,乔治小王子(左)亲吻妹妹夏洛特小公主(右)。(DUCHESS OF CAMBRIDGE/KENSINGTON PALACE/AFP)

凯特在外访时多次被看到用佳能EOS 5D Mark II相机拍照。皇家摄影学会称赞凯特有摄影天分,并对摄影史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决定授予她终生荣誉会员荣衔,以表彰她的“才华和热情”。

摄影学会理事长迈克尔‧普里查德(Michael Pritchard)说:“她是源远流长的皇家学会摄影师队列当中最新的一个,学会很荣幸能对她的才华表达认可。”

皇家摄影学会创办于1853年,维多利亚女王(Queen Victoria)和阿尔伯特亲王(Prince Albert)也是学会的赞助人。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也曾经在出行时用电影胶片记录过皇室旅行的家庭回忆片段。

凯特王妃毕业于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的艺术史专业,亦是自然历史博物馆(Natural History Museum)和国家肖像馆(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的赞助人。#

责任编辑:夏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