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农博国际友好区 法国週浪漫...

农博国际友好区 法国週浪漫登场

631

〔记者周敏鸿/新屋报导〕桃园农业博览会「国际友好专区」昨起推出「法国薰衣草花海週」活动,到廿日前提供民众试吃法国乳酪、试喝法国酒,现场还有法国手工甜点展售、百坪薰衣草花海,让民众体验法国的浪漫风情。

国际友好专区第一週以「荷兰」为主题,大型风车、传统木鞋营造荷兰形象,吸引许多民众参观并成打卡热点,昨起再推出法国薰衣草花海週,由法籍艺人狄文斯(Divyns)带来法式电音表演、法籍男高音苏毅(Suire Nicolas Drouet)演唱法国浪漫歌剧为活动暖身,盼用不同国家的文化特色,持续吸引民众参观。

即起到廿日法国薰衣草花海週,国际友好专区除提供法国乳酪试吃、法国酒试喝等好康,还有手工甜点展售。 市府秘书处长颜子杰说,法国是欧盟国家中重要农业生产国,每年二、三月间在巴黎举办的农业展,更传达对农业加值、对土地执着的重要理念,是我国推动农业永续发展的学习对象。藉由薰衣草花海週活动让民众感受浪漫氛围,进一步认识法国农业精緻与专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