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 免费缝衣坊 帮您推开“服装...

免费缝衣坊 帮您推开“服装师”大门

1309
市政府举办“巴黎人梦想的时装”,为向那些法国和国际的设计师们致敬。(rendezvousparis.fr)

【大纪元2015年09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林丽霞报导)在10月的时装周(9月29日至10月7日)来临之际,市政府举办一次“巴黎人梦想的时装”(Dressing de Rêve des Parisiens)展览,并开设各种免费的裁缝作坊,让大众也能踏入“时装设计师”的大门,体验设计的乐趣。

“巴黎人梦想的时装”海报。(rendezvousparis.fr)

巴黎时装之所以享誉国际,很大程度归功于法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市政府举办此次展览,是为了向那些设计师们致敬。

市政府举办“巴黎人梦想的时装”,为向那些法国和国际的设计师们致敬。(rendezvousparis.fr)

该展会将展出50多家巴黎时装品牌公司的起源和历史故事,比如:Andrea Crews、Commune de Paris、Eple & Melke、Erotokritos、Melindagloss、No Youth Control、Atelier Auguste、Jamin Puech、Maison F、Waiting for The Sun、Mi Mai等。展品除了时装服饰外,还有珠宝、配饰和鞋子等。
另外,展览期间,每逢周六,您可以报名参加不同级别裁缝作坊,即使您从未动过针线,也可以去尝试。参加者将可在作坊里发挥个人创意,制作各种织物,如手机套、平板电脑套、蝴蝶领结、毛绒儿童玩具……

市政府举办“巴黎人梦想的时装”,为向那些法国和国际的设计师们致敬。(rendezvousparis.fr) 在10月的时装周(9月29日至10月7日)来临之际,市政府举办一次“巴黎人梦想的时装”(Dressing de Rêve des Parisiens)展览。(rendezvousparis.fr) 在10月的时装周(9月29日至10月7日)来临之际,市政府举办一次“巴黎人梦想的时装”(Dressing de Rêve des Parisiens)展览。(rendezvousparis.fr)

报名详情请见:http://ow.ly/3yaaR7。

“巴黎人梦想的时装”展信息:

时间:9月8日至10月31日,周一到周六,10时至19时
地点:市政厅(29 rue de Rivoli)
门票:免费

责任编辑:德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