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保障安全 巴黎采取新举措

保障安全 巴黎采取新举措

984

近日,巴黎市长安·伊达尔戈(Anne Hidalgo)与巴黎委员会商议通过了一系列加强巴黎城市安全及保障巴黎居民安全的举措,特别是公共场所的安全,将着力改善巴黎大都市的安全设备。具体措施如下:

▲加强警卫。目前巴黎保安部(la Direction de la Prévention et Protection,简称DPP)已有几千名职员,将再招聘30名保安,其中包括地面安全监察员以及预防措施特别工程师。所有工作人员都将配备防弹背心,即便是临时工作的保安。

此外,车辆的窗玻璃上将安装保护膜,以防炮弹或其它物体的投射攻击。

▲安装电视监视系统。从2016年起,计划新增165个摄像头,主要安装在巴黎的剧院及二十多个体育馆,因为这些场所是公众较集中的地方,也是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

▲对托儿所及学校的保护措施。托儿所和学校将安装可视电话和安全闸门,朝向公众的门窗玻璃上将安装不透明薄膜。

此外,遇到特殊情况,托儿所将通过SMS短信及时告知孩子父母,目前托儿所已经收集了22000位家长的电话号码。

▲安装警报器。在各剧院、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等场所安装警报器是十分必要的,还将增设电闸门,更好地控制人员出入。

所有的这些安全预防措施总耗资达3亿1600万欧元。巴黎市长安·伊达尔戈宣布,将不减少对警察局的资金补助,仍保持原来的2亿8500万欧元。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