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伦敦房东揽客有技巧 月租1...

伦敦房东揽客有技巧 月租1英镑

827

伦敦房价高昂,有一位房东为了吸引租客,别出心裁,发布广告称出租一个每月房租仅为1英镑的房间,在短短的2周之内,这个广告引来1200人的询问。

不过,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据《卫报》报导,这个1英镑租金的房子可是有一个附带条件的。那就是房客必须是IT专家,“会网络或移动开发技术,并有英国驾照”,所以这是个“技术换房租”的协议。

这个待租的双人房间位于伦敦东部的斯特拉特福德,在伦敦这样一个房间的平均租金接近700英镑。房东是Adam Mughal先生,他说自己在EasyRoommate上发布广告后,引来了1200人的询问。

他说:“我有一个计算机学位,但我全职在城里工作,所以顾不上自己的项目。我希望有人能在这方面帮我,(作为交换),我提供几乎是免费的住宿。”

Adam Mughal此前以每月540英镑的价格出租这个房间,现在他希望新房客每周能花1、2天的时间来帮助他做项目,“ 我希望这是个长期的计划,如果项目成功,这个新房客将会发展为他的员工或者合伙人。

“一切都将被白纸黑字写下来,并有解约条款,大家可以有一个试用期,如果不乐意可以搬出去。”他说。

租房网站EasyRoommate的首席执行官Albin Serviant说,伦敦确实有房东希望服务或技能换取租金的新趋势。

“这种趋势在英国开始回升,”他说,“伦敦的生活费越来越贵,所以在未来几年内如果这种广告增多,我也不会感到惊讶。我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协议。”

大纪元记者马丽报导

责任编辑:李缘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