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 中国留学生巴黎居所去世 死...

中国留学生巴黎居所去世 死因仍不明

1422
中国留学生 巴黎 恐怖袭击
巴黎遭到恐袭后,一名浙江籍27岁男子柳安禹失联。现家属说,男子已死亡,原因未明。(网络图片)

巴黎遭到恐袭后,浙江籍27岁男子柳安禹失联,多位在法国的中国人在转发这一消息,微信朋友圈已刷屏。据最新消息称,该名男子在居所死亡,目前尚未证实死亡原因是否和恐袭有关。

据大陆媒体报导,北京时间15日晚上9点半左右,河北石家庄籍吴女士发布了一条消息给朋友圈:“帮转:感谢那么多好心人的 帮忙,目前表弟仍失联中。我表弟叫柳安禹,27岁,同济大学土木工程系毕业,到法国ecole nationale des ponts et chaus□es大学读研,目前已毕业留巴黎工作,有没有同个学校的校友认识他,能联系到他,请帮忙联系,或联系我的电话18105753358。感谢大 家。”

吴女士说: “很多人都在转发这个消息,我看到了就顺手转发一下, 希望能帮上忙。”

大陆新文化记者于11月15日晚上9点40分拨打了这条消息中的电话,接电话的陈女士称,消息确实是她发出的。“家里挺着急的,到现在还没有联系上。”

中国留学生 巴黎 恐怖袭击
多位在法国的中国人在转发这一消息,微信朋友圈已刷屏。(网络图片)

据悉,柳安禹来自浙江绍兴,巴黎恐怖袭击案发生之后,柳安禹的家人就一直联系不上他。目前,陈女士终于联系到了柳安禹在法国当地的同学,但是他们也一直联系不到柳安禹,去了他的住址也找不到他。

陈 女士介绍,和表弟比较近的一位雷同学,还有一位崔老师去他的住处找了,发现没有在家;去这次恐袭事故处理中心确认了,没有他的登记信息;一位罗姓同学去他 所在的公司查看了,没有找到他,但是因为周末休息,没有获得他出差或者请假的信息;还有人去医院帮忙寻找过,也没有找到。

但根据大陆新闻晨报报导,据其表姐最新透露,警方到柳安禹住处破门而入,发现他已死亡。死因等待法医鉴定,是否与恐袭有关目前无法判断

目前,法国当局已经证实103名遇难者身分,其中大部分是法国公民,也有23名外籍人士,但其中没有华人。

责任编辑:林妍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