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版“奥巴马”走红 模仿...

中国版“奥巴马”走红 模仿唯妙唯肖

1000
中国广州有一位特型演员希望通过扮演美国总统奥巴马来进一步走红演艺界。(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5年09月21日讯】在中国广州有一位特型演员希望通过扮演美国总统奥巴马来进一步走红演艺界。

大陆媒体21CN报导,今年29岁的肖基国长相颇似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仅两人都有黝黑的肤色,肖基国还说他的生日和奥巴马只差一天。此外,他们还有相同的血型。

在中国有这么一个“靠脸吃饭”的群体,特型演员。四川这名85后“洋特型”,隔着太平洋,在中国的都市秀场模仿奥巴马,就被古装戏剧组看上了。

肖基国在走红演艺术圈之前,打过工,做过保安。他在2012年参加了一个当时很火的电视选秀大赛,从此开始在网络短剧和小电影中出头露面。他还曾为整型医院做过广告,不过他坚称自己的长相是天生的。

肖基国模仿奥巴马唯妙唯肖,有时候甚至还会受邀出席一些搞笑活动。不过可惜的是,他的英文水平不佳,只好用自己发明的谁都听不懂的“英文”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华子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