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文化部首开微博 13万...

中共文化部首开微博 13万评论一面倒开骂

721
中共 文化部 微博
中共文化部开微博被唾沫淹没。(网络图片)

10月15日,文化部自首次开通微博后,遭口水淹没,超过13万评论一面倒的开骂。微博删帖速度与网友发帖速度达到动态平衡,开通微博近一周,保持在13万。这次文化部官微表现难得“固执”,通常网络反弹大一些,基本直接关闭评论,但文化部微博至今仍开放评论。

一些网友表示,对中宣部、对广电总局的这么多年积攒下的宿怨,找不到解决渠道,他们就直接冲文化部去了。有评论认为,从文化部开微博被唾沫淹没,可以看到中共整个意识形态领域洗脑教育的覆灭。

文化部开官微 网友评论与删帖达动态平衡13万

10月15日下午3点多,文化部在新浪上首度开微博说:“各位网友好,文化部官方微博正式开通了!我们将在这里发布文化政策、信息、资讯。期待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随后出现的景象令文化部傻眼,很快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网友,你一言、我一语,对其展开猛烈的火攻。这股势头从一开始往上窜后就没下走过,从跟帖网友的注册上可以看到,有不少都是刚注册的网友,就是专门注册来开骂的。

河北石家庄的网友“战栗-贵公子”表示,“我本来没下微博,看到你被13万人黑出翔,我就注册了。为黑粉大军添砖加瓦!天天禁这禁那,打开电视就是抗日神剧或者小白雷剧,……常年靠朋友们翻墙投喂。”他还警告说:“堵不如疏,总有一天要决堤!”

上海浦东新区的市民表示,这多人开骂,自己不添砖加瓦都不好意思。网友李源表示,其实不止13万评论,他们删了很多了。网友李小朋也介绍,听说35万评论删了20多万!一直关注删帖速度的网友表示,目前达到动态平衡了,一边评论一边删稳定在13万了。

中共 文化部 微博
中共文化部微博开通几天,骂贴近40万,删帖者告饶。(网络图片)

接近一周网友仍持续开骂 “这得多大的仇怨啊?!”

从15日文化部开官微到今年已经6天,四川成都的网友今天惊叹道:“哇!还在骂,这得多大的仇怨啊?!”黑龙江大庆的一男士向文化部挑衅表示:“文化部,你还有勇气开微博删评论,你就不怕中国人民一人一口吐沫淹死你吗?”

下面稍微盘点一下最新开骂的帖子,云南昆明一女士表示:“文化部,对不起,我来晚了。刚才看新闻才发现你开微博并被骂,唉,看到这么多骂声,我真的无比痛心!竟然没能赶上第一波骂你。”

网友管达铭说:“我读什么书你要管,我看什么电视你要管,我看什么电影你要管,我上什么网你要管,我出门坐什么车你要管,我说什么话你也要管;但是,我吃什么东西你不管,我住哪儿你不管,我生病了你不管,我小孩没法念书你不管,总之,该管的你不管,不该管的你全TMD管了!”

有年轻的网民冲文化部喊:“还我韩剧,美剧,还我日漫,内惩国贼,共争解封,一日不解,万日不休,文化部你妈喊你回家、叫广电局上线!”

网友“老傲毛”也评论说:“看书禁书,看漫画禁漫画,你们图个啥?就因为你们所谓的为了我们好?我不需要,自己要是真行就不用禁了,你也就这点出息。”

有网友对这个现象进行评论说:“从文化部开微博被唾沫淹没,可以看到中共整个意识形态领域洗脑教育的覆灭,若不改弦更张,只能是自讨没趣。”

五毛大军也被民众开骂气势吓得无影无踪

看到网上民众持续不断炮轰文化部,网友骂得很多内容其实是中宣部或下属广电总局干的,因此政治学者刘军宁今天下午表示:“建议文化部开除广电总局公职。”

有不少网友表示,骂文化部很痛快,现在坐等广电总局开官微,再聚焦开骂。也有网友等不及就高喊:“广电滚出来,广电滚出来!”

不少网友表示,原本比较郁闷,看了评论心情大好。还有网友表示,看评论看的好开心,并连声大笑。

甘肃兰州一女士还公开教育文化部说:“政府从来不等于国家,批评政府不是不爱国;爱国是爱祖国和人民,不是无脑地美化政府;政府是靠纳税人的血汗钱养活的,做得好是必须的,做不好就该挨批以求改正;政府有许多法定权力,公民也有监督的权力;敢批评才是真爱国,国家当珍惜。心虚你就删,一删我就复制。”

比较有意思的是,中共在网上培养的五毛大军也被民众开骂的气势吓住了,都不知躲那儿凉快去了。而文化部面对网友一面倒连续数天开骂,居然没有关闭评论转评的网络一贯做法。面对汹涌民意,文化部愣是一声没敢吭。#

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

责任编辑:高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