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三个建议教你迎接新年好运气...

三个建议教你迎接新年好运气

700
检查每个犄角旮旯,摆脱过去的影子,丢掉过时的衣服与观念。(Unsplash/Pexels)

这里有三条建议,如果遵循的话,很可能会在新年里给你添好运。

1. 将环境删繁就简

仔细看看你身边的环境(那些对你很重要的地方),检查每个犄角旮旯,摆脱过去的影子,丢掉过时的衣服与观念。为好运腾出空间。

2. 与重要的人相处

pexels-photo-12060
那些和你亲近的人,在生活中滋养你心田的人,让你笑、欣赏你的人,和他们共度时光吧。(pexels)

那些和你亲近的人,在生活中滋养你心田的人,让你笑、欣赏你的人,和他们共度时光吧。这是开始新一年的一个可爱的方式。

3. 放空心灵

将伤害带入新的一年对任何人都没益处,也会障碍掉生活的很多可能性。 (Adrianna Calvo/Pexels)
将伤害带入新的一年对任何人都没益处,也会障碍掉生活的很多可能性。
(Adrianna Calvo/Pexels)

就像清理房子一样,清空你头脑中的积怨。将伤害带入新的一年对任何人都无益,也会障碍很多可能性。

本文作者詹妮弗‧杜博夫斯基(Jennifer Dubowsky)是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一位执业针灸师。她在伊利诺伊大学获得运动学学士学位后,又在科罗拉多博尔德的西南针灸学院获得东方医学硕士学位。杜博夫斯基撰写过许多关于中药的文章,著有《中医探秘》(Adventures in Chinese Medicine)一书,也进行相关讲座。个人网站:www.tcm007.com。

文/詹妮弗‧杜博夫斯基(Jennifer Dubowsky) 舒原 译

责任编辑:茉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