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默克尔:德国将大幅减少收容...

默克尔:德国将大幅减少收容难民

733

德国总理默克尔(Merkel Angela)日前表示,将“大幅减少”对中东难民的收容人数。

欧洲难民危机未见缓和,今年逃抵德国的难民人数,预料将突破100万人。而一直对难民采取“门户开放”政策的默克尔,成为难民心目中的救星,但也引发国内反对声浪,默克尔所属基督教民主党一直对“门户开放”政策持强烈反对态度。

一直以来,默克尔不断抗拒基督教民主党的同事对德国难民收容定上限的压力。但在党代表大会召开前夕,默克尔对“德国第一电视台”(ARD)表示,德国将进行难民减量政策,要大大地减少入境德国的人数。

默克尔还表示,她的难民人数减量政策在基督教民主党党内获得广泛的支持。她还表示,设置难民入境人数的“上限”不会是解决难民问题的主要方案。

基督教民主党将于14日起在德国南部城市卡斯陆(Karlsruhe)召开为期两天的党代表大会,预料将讨论难民议题。

此前,默克尔12日在接受德国《奥格斯堡大众报》(Augsburger Allgemeine)采访时说,她正致力使来到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移民人数减少。她说,指望难民问题在德国及奥地利边境解决是不切实际的想法,只能透过国际合作才能解决难民潮问题。

默克尔接下来将与土耳其磋商,先从土耳其边境减少难民入境,同时加强管制欧盟边界,以防止难民偷渡上岸。

今年前11个月,在德国申请庇护的难民已经达到96万5,000人,预计在今年结束前难民申请人数将超过100万人。#

大纪元记者罗东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林虹桦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