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绿党推出绿色食品券 让巴黎...

绿党推出绿色食品券 让巴黎市民吃得更健康

716
巴黎 绿党 绿色食品
图为绿党号召学习或集体饭堂100%使用巴黎本地绿色食品的宣传标志。(网络图片)

代表绿党参加大区选举的候选人艾曼努尔高斯(Emmanuelle Cosse)女士认为,巴黎大区居民的食物浪费严重,且生活质量较差,并提出了改善措施。

高斯女士计划推出巴黎大区绿色食品券,这样巴黎大区的每个居民将有机会吃到当地的绿色食品。该食品券与餐券相似,价值15欧元,由大区政府资助。

高斯女士认为,巴黎大区居民生活质量差的首要因素是饮食,这直接对人们的健康及生活质量造成伤害。她希望通过提高当地食物供应,能够让每个人都吃到绿色、高质量的食物。

此外,增加绿色产品的销售点,为绿色产品进入巴黎大区提供便利条件,如在巴黎的大型车站增添绿色食品销售点。

高斯表示,目前巴黎大区仅有2%的土地是用于种植绿色天然农作物,且91%的食品需要进口。对此,她讥讽这仿佛是头朝下在走路。所以,她将推出一项取消使用氮肥和化学农药的计划,目标是发展绿色无化学毒素的农业并会帮助发展绿色农业的农民获得土地,还将在财政及职业技能等方面帮助他们成功。

绿党预计到2021年,巴黎大区的学校或集体饭堂将达到百分百使用本地的绿色时蔬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