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百分百的“法国制造”展会 ...

百分百的“法国制造”展会 创新第一

1128
法国制造
”法国制造“已成为法国工业、手工业、创意和创新一个不可被忽视的橱窗。(网络图片)

11月8日,巴黎第四届“法国制造”博览会拉下帷幕。为振兴经济,法国把本国的工业、手工业、创意和创新作为重点的宣传对象。

“法国制造”(Made in France)从2012年创立至今,博览会从80名展商扩展到400家,游客们也从仅有的1万5千人增长到了将近4万人。

百分百法国制造博览会

百分百法国制造博览会的起源是,社会意识到需要支持本国的产品,促进法国国内经济。该展会几乎包括了所有领域的产品,从时装到住房,当然也没有忘记美食。

展会的初步目的是汇集大量的法国制造产品和企业,并让他们与消费者直接碰面,藉以准备推销圣诞时期的采购。对参展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建立职业联系的好地方。

法国制造
图为本次展览的海报。(网络图片)

突出创新与服务

除了推广本国来源的产品,博览会还突出了创新,对应了一句70年代的口号:“在法国,我们没有石油,但我们有创意。”今年的创意商品有帮人吞药的口腔喷雾器材、防蚊咬袜子、可以种蘑菇的盒子、可替换后跟的高跟鞋等等。

服务方面,“老奶奶帮”向您提供针织毛帽,顾客可以在7名奶奶中选择1位为其编织一顶帽子。还有商家提供带有电子信息的牛仔裤,只要扫瞄裤子上的密码就可以获知裤子的整个策划、制造、运输、购买流程。

展品质量高超耐用

展会观光客们表示,虽然日常也会有意识地购买法国制产品,以帮助国家促使就业,但产品并不容易找到。游客们夸奖,展出的东西虽然价格较高,但质量也特别好。

塞纳马尔纳医院的伊夫.叶格对此分析说,产品的价格是根据其价值和质量而定,并不是按照来源;不是因为法国制造就稍微昂贵,而是因为它们的质量高超,更持久耐用,所以更吸引买主。

大纪元记者亦凡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