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游泳馆没人售票 巴黎人不乐...

游泳馆没人售票 巴黎人不乐意“免费”

1161

巴黎市区共有39个由市政府管辖的游泳馆,近一两个月来,有市民反映,游泳馆没人售票,很多时候“免费”就能进去。按理捡到这样的“便宜”,人们会偷偷地高兴,不过巴黎人不这样想。

巴黎游泳馆的票价不算贵,单张票是3欧元,如果一次买10张是2.8欧元,在郊区有时会收4欧元。

据报导,在20区的Alfred-Nakache游泳馆,最近几个星期常没有售票员,有时售票处整天都关闭,不少市民为此感到不满。一位市民表示,因为自己参加一些游泳健身课,需凭门票才能上课,虽然“免费”进游泳馆,但还是给自己带来麻烦。

同样的情况在其它区的游泳馆也有出现,如9区Georges-Drigny、15区La Plaine和Armand-Massart、19区Rouvet,这些游泳馆通常在早上和中午时间没人售票。

一些市民表示,享受一项服务,就应该付费,如果大家因为无法买票,享受“免费”游泳,对于那些订月票的用户来说是不公平的。

市政府公共服务部门工会为此表示,问题是缺少人员。要知道打理一个游泳池,需要保证馆内的卫生和泳池的水质,故工作人员无法长期守在售票处,加上一旦有人员休假,情况就更加复杂。

据市政府一年前的计划,要投资1.5亿欧元整改全市39个游泳馆,更新设施的同时,设置自动售票机。据统计,这些游泳馆每年的流量总计达700万人次。

大纪元记者吴沃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