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泰警方突袭公寓 通缉两名爆...

泰警方突袭公寓 通缉两名爆炸嫌犯

648

【大纪元2015年09月01日讯】8月31日,泰国当局向两名与两周前爆炸案有关的嫌犯发出通缉令。警方表示,被通缉的两人中,一名是26岁的泰国女子和一名外国男子。

在电视播出的一份声明中,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Prawuth Thavornsiri)公布了名叫Wanna Suansan的泰国籍女性的身分证,图片中这名女性戴着黑色头巾。另一张是男子的素描图。

泰国警方8月30日对民武里区(Min Buri)的一所公寓进行突击搜查,查获了制作炸弹的材料。包括用于制造炸弹的化肥、电子手表和遥控车,遥控车的零件可用做引爆装置。

普拉育说:“这些都是制造炸弹的材料。”他还指出,该公寓由Wanna Suansun承租,被通缉的男子曾在此居住。

警方8月29日逮捕了一名爆炸案嫌疑人,并在其公寓中发现了制造炸弹的工具,包括雷管和滚珠轴承。该公寓与30日被突袭的公寓距离很近。

普拉育表示,目前还不清楚29日被捕男子的国籍,该男子使用土耳其假护照,警方在其住所中搜出200多个护照,其中至少11个是土耳其假护照。普拉育说:“我们非常确认他参与了曼谷四面佛景点爆炸案。”

8月17日,泰国首都曼谷的四面佛旅游景点附近发生爆炸,导致20人死亡,120多人受伤,其中外国游客的死亡人数为14名。

责任编辑:原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