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眸 法国奢华男装品牌Berlu...

法国奢华男装品牌Berluti21日台北发布新品

1141

自由時報记者方惠宗台北报导:

时尚与配件的绝对趋势:超乎想像的轻盈!

法国奢华男装品牌Berluti昨(21)日在台北101购物中心旗舰店举办2018春夏系列发表会,服装的柔和色彩与质料固然令人瞩目,最惊豔的在于运用整张皮革製作的外套、或是羊毛製的风衣,有超乎想像的轻盈度与薄透感;简约的裁线与缝製技法凝聚衣装的结构强度与舒适,在精緻细密的触感中引人追求极致的慾望。

Berluti透过新任创意总监Haider Ackermann充满活力的现代观点呈现别样魅力,本季除了展现对色彩的别緻巧思,休閒单品与正装时尚的巧妙融合更是绅士的感性之源;无论轻量舒适的麂皮小羊皮宽版外套、丝绸材质的西装裤,或是以独门Patina古法染色技艺的皮革休閒鞋、加入橡胶鞋底的牛津鞋,以及运用整张皮革呈现的Scritto平底拖鞋,在在展现品牌无与伦比的皮革工艺。值得注意的是,无论质料有多特殊,轻盈度必将成为服装、配件最诱人的实用特色,同时开创「无论在日常使用或商务场合皆可自由搭配」的多重价值。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