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梅西联手百思买 试行销售新...

梅西联手百思买 试行销售新招

746

本周稍早梅西公司(Macy’s)宣布11月起关闭全美35~40家业绩不佳店面。随后又公布,将与百思买(Best Buy)联手在部分梅西百货店内开设百思买专卖区。

据《今日美国》报导,梅西此举是想以此检验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喜爱程度。梅西将在店内划出300平方英尺的空间供百思买使用。届时,百思买销售员可向梅西顾客介绍三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及音频装置与配件等电子产品。

梅西总裁杰内特(Jeff Gennette)表示,希望通过2015年年底节日购物旺季来衡量这一策略是否有助提升业绩,2016年再决定下一步如何推进。杰内特乐观期待顾客会在选购礼物时青睐电子类产品。

百思买是美国最大的消费电子连锁店。面对日益激烈的价格竞争和像亚马逊(Amazon)这样的强劲对手,百思买历经起伏,且已找到了应对之道。今年8月,该公司公布的第二财季业绩超出市场分析师预期。主要是顾客开始购买大型家电、大荧幕电视和手机。

该报导称,百思买的业绩得益于消费者青睐能提高房产价值的大件商品。这是消费者对消费电子产品一种新趋势。此外,百思买也受益于新产品带来的购买潮,例如苹果手表。9月底,百思买将在店内贩售苹果手表。

梅西百货的股价曾于7月中旬达到最高点,在一个多月的市场波动后,其股价下跌了20%。

大纪元记者王婉晴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黄小渝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