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曝光原公安副部长李东生背后...

曝光原公安副部长李东生背后黑幕

1063
中国 中共贪官 李东生
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原“610”头目李东生案开庭审理。李东生是江泽民、周永康的心腹。(大纪元合成图片)

10月14日,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原“610”头目李东生案开庭审理。李东生是江泽民、周永康的心腹。除了中共官方指控的贪腐外,李东生还有许多鲜为人知的罪恶仍被掩盖。

如曾庆红之弟曾庆淮因宋、江的丑闻到香港躲避后,为中共高层输送美女的任务就由李东生接手;同时,李曾负责收集习近平家族的负面材料,发放给外媒;此外,李还跟随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利用《焦点访谈》污衊抹黑法轮功。

李东生接手曾庆淮为高层输送美女的任务

众所周知,宋祖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情妇。不过,宋投到江的怀抱前,曾是曾庆红兄弟的情妇。

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大陆演艺圈的黑社会龙头老大就是曾庆淮,原中共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是他的铁杆马仔。曾庆淮在文化部管文艺演出时,大肆玩弄文艺界女明星,而赵安就经常为他选美女。

该书说,谁要想当女主角,“曾总策划必须先过头一遍手”,曾首开文艺界“权色潜规则”先例。同时,曾庆淮还为大哥曾庆红拉皮条。宋祖英能连续18年登上“春晚”,这与宋祖英与曾庆淮的“特殊关系”是分不开的。后来曾庆红直接点名要宋,曾庆淮只得把宋给了亲哥。

1990年,宋祖英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当时,无人知晓的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江泽民看中。

在1993年的春天,江泽民观看宋祖英的演出结束后,上台接见演员时,江与宋祖英握手时悄悄地塞给宋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

坊间曾流传的段子说,江泽民每逢给曾庆红打电话,劈头盖脸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现在在哪里?”其实并不是空穴来风。

曾庆淮除了在演艺圈作威作福外,那就是为中共高层输送美女的职能。据报,赵安在一次酒后不小心抖露了江泽民、宋祖英的丑闻,而被抓进监狱。当时,曾庆红怕此事祸及弟弟,就将曾庆淮作为中共文化部特派员送到香港。

该书说,曾庆淮去了香港后,为中共高层输送美女的任务就由李东生接手。

李东生为周永康输送三央视美女主播

在江泽民贪腐淫乱治国下,中共央视作为新闻媒体已失去道德与良知,被中国大陆民众公认为是“大淫窝”。

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与央视女记者、女主播淫乱,还不断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央视的美女资源。周永康现任妻子、时任央视记者的贾晓烨,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分。

此外,在周永康众多情妇中,央视的女主播叶迎春、沈冰也是其秘密情妇。

叶迎春1996年进入央视,曾主持《军事报导》栏目。据央视知情人士透露,叶迎春一进央视就备受李东生关注,很快变成央视四台的台柱。几年前,李把叶介绍给了周永康,叶也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

2014 年初,有媒体起底沈冰如何成为周永康情妇的细节。消息人士透露,沈冰是为了帮助丈夫卖楼,而加入周永康的情妇行列。沈冰的丈夫是北京房地产开发商,开发了 北京三环的几处房地产,由于楼盘要价太高一直没有卖出去,后经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介绍,已结婚生子的沈冰加入了周永康情妇队伍,周找到某省买下沉冰丈夫的 楼,这些楼被建成驻京办事处和宾馆。而沈冰也在周的安排下,从央视调入中央政法委,任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去年12月5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随后周永康遭逮捕。中共官方通报中有一条提到,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周永康在石油系统任职时,由于其玩弄女性成癖,有“百鸡王”之称。周曾被多次举报强奸妇女。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多次强奸妇女,包括宾馆服务员,淫乱不堪。

有媒体报导指周至少有29个情妇,甚至说其至少玩弄过包括女主播、模特儿等约400名女性。其中叶迎春、沈冰等人因卷入周案被带走调查。

李东生海内外放风中南海高层的负面消息

早 在2012年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后,中共高层公开分裂。此前,江派媒体不断释放周永康对中南海高层的威胁,声称周永康作为中共情报头子、特务头子,有极为 充足的资源和便利的条件,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贪腐的证据,证据一旦披露,就不是谁上谁下的问题,而是大家“同归于尽”的问题。

为此,周永康收买马仔窃听很多中南海高层,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负责收集、准备大量负面材料,用于攻击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等。江派通过海外控制的媒体来释放威胁胡锦涛和习近平的信息,称周永康比王立军和薄熙来更加心狠手辣,把他逼急了,所有常委都会吃不了兜着走。

李东生媒体人出身,精通舆论造假,曾经花费5,000万美元的巨额资金策划一系列的倒胡、温和习近平的媒体宣传行动,在国内主要是透过百度等网站;在海外则是向彭博等主流大媒体放料,并授意港台等一些中文媒体配合呼应,摇旗呐喊,希望这些黑材料出口转内销。

攻击习近平、温家宝的资料在2013年彭博社、《纽约时报》刊登出来之后,周永康集团威胁下一个目标就是胡锦涛。

大 纪元2012年4月曾独家披露,中国互联网大企业“百度搜索”,过去几年深度卷入北京高层内斗,在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 在互联网上发起抹黑胡锦涛、温家宝及习近平的活动。报酬是迫使谷歌退出中国业务,使百度一家独大。百度重庆业务主管后被中纪委控制调查,并供出大量惊人内 幕。

2010年3月,薄熙来、周永康先后接见百度总裁李彦宏,按中纪委有关口供笔录的说法,他们做出了“相当缜密的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接班的网络宣传计划”。

2014年1月21日,“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发布关于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离岸投资者的“机密资料”称:“至少有五名现任与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其中包括习近平、温家宝、李鹏、胡锦涛及邓小平。”

但是,外界都发现其中有蹊跷,诸多高官太子党卷入“离岸”丑闻,惟独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等江系巨贪缺席。北京消息称,这次的喂料就是江泽民集团的行为,目的是恐吓中共体制内最有权势的六个家族,再次发出同归于尽的信号。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当局展开了“打虎”运动,到目前为止,已有上百名中共党政军的高级官员落马,大多为江派提拔的高官和亲信。

李东生利用《焦点访谈》污衊抹黑法轮功

李东生从复旦大学新闻系毕业,1978年进入中共央视,1994年4月1日,央视新闻中心推出了新闻评论性栏目《焦点访谈》,李东生是主要组织、终审者之一。他担任央视副台长期间,曾主管《焦点访谈》。

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成立了中央“610”小组,下设执行机构“610”办公室这一非法机构。该机构一直凌驾于中共的法律之上,其任务是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

李东生自任央视副台长起到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及宣传部副部长时期,跟随江泽民、周永康等卖力迫害法轮功,他也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实施人之一。

当 年,李东生利用《焦点访谈》污衊抹黑法轮功。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六年半中,《焦点访 谈》共播出102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5个多月就占了70集。李东生之后的快速擢升与这些行为有直接关系,但是令 其进入仕途快车道的则是2001年对“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报导。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发生自焚事件,央视一反新闻审查的常态,罕见快速和高调在《焦点访谈》报导,把事件栽赃在法轮功上,以此挑起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也一度愚弄了全球70亿人。

李东生不仅亲自参与、监制了央视“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全球传播的整个秘密过程,而且还利用自己主管的《焦点访谈》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节目。

当时由中共江派控制的《新闻联播》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反法轮功宣传,每天延长至45分钟播出各种事先制作的节目,煽动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事后证明,这是由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主导、李东生负责媒体策划报导、嫁祸法轮功的阴谋。“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将“天安门自焚伪案”定性为“政府一手导演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

2014年7月2日,大陆网站罕见出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央视节目污衊法轮功的文章内容。文中提到李东生如何从一个没有公安经历的媒体人爬上公安部副部长的内幕。

报导称,为讨好江泽民和周永康,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周永康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李东生是“610”的头目

2013 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8天之后,2013年12月20日,中纪委通告李东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被调查。在新华社的通告中,李东生的第一头衔是“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其次才是“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通告罕见 地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有关的隐秘头衔。

今年8月21日,李东生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10月14日上午,李东生案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中 共所谓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实质就是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在1999年6月10日挂牌成立的临时法外权力机构“610”办公室。 “610”通过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实际上是中共另一个权力 中心,江泽民成了太上皇。

由于“610”的非法性,无论是公开的机构设置还是正式的新闻发布,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从来就没有公开承认过这个机构的存在。到目前为止,中共中央以下从省、市到县、区、乡(街道)各级别的“领导小组”是何时成立的,没有任何公开文件显示。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最残酷的迫害。江下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指令。

在曾庆红等的策划下,在中共两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的直接指使下,无数法轮功修炼者遭到中共残酷迫害和虐杀。

2006年,多名证人及多个独立调查团经调查所获得大量证据证实:中共大规模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牟取暴利,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令就是江泽民。

由于全世界一亿法轮功学员坚持16年之久的传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在国际广泛被曝光,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惨绝人寰的暴行,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团体。#

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李晓清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