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惊传有炸弹 法航飞巴黎班机...

惊传有炸弹 法航飞巴黎班机紧急迫降肯亚

618

法国航空(Air France)一架波音777客机,当地时间19日晚间从东非岛国毛里求斯(Mauritius)飞往法国巴黎,在飞行途中传出机上有炸弹,紧急迫降于肯亚机场,停机检查。

这架法航编号AF463班机共搭载459名乘客与14名机组人员,于当地时间周六(19日)晚上9时(北京时间20日凌晨1时)从毛里求斯起飞,原订于周日(20日)凌晨5时50分(北京时间12时50分)飞抵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但飞机起飞后,有人通报机上发现炸弹,机长决定半途在肯亚降落,停机检查。

据肯亚警方表示,机长向肯亚塔台通报,因机上厕所内发现疑似炸弹装置,要求紧急降落。飞机于周日(20日)凌晨12点37分(北京时间凌晨4时37分)紧急降落于肯亚的莫伊国际机场(Moi International Airport),随后所有乘客全部安全疏散。

肯亚军方人员和拆弹专家随即登上飞机,将可疑物品带走,并进行拆解,以确定装置是否含有任何炸药成分。截至周日深夜,这架飞机仍滞留在莫伊国际机场。

12月7日,法国航空一架原本要从旧金山飞往巴黎的客机,也因传出接获有炸弹威胁,在途中紧急降落于加拿大蒙特娄的杜鲁道(Montreal-Elliott Trudeau)国际机场。

大纪元记者罗东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林琮文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