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巴黎-布鲁塞尔廉价火车 1...

巴黎-布鲁塞尔廉价火车 19欧元起

932
巴黎 布鲁塞尔 廉价火车
法国国营铁路公司(SNCF)将于4月3日起,推出巴黎和比利时布鲁塞尔间的廉价列车,票价19欧元起价。(Thalys.com)

法国国营铁路公司(SNCF)将于4月3日起,推出巴黎和比利时布鲁塞尔间的廉价列车,票价19欧元起价,较原有的大力士高速列车,票价为50到100欧元。

欧洲火车票价昂贵,在廉价航空、公路巴士和网络的共同竞争下,不得不另寻生路。

SNCF先前已经推出了连接巴黎到法国东南部的廉价列车Ouigo,并将继续于4月3日起,推出巴黎和布鲁塞尔之间的廉价列车Izy。

目前往来于巴黎和布鲁塞尔之间的大力士(Thalys)高速列车,票价介于50到100欧元之间,车程1小时22分钟。

若搭乘公路巴士,单程票价约在15至33欧元,偶有9欧元的促销价,车程约4小时。也有人选择在社群网站上寻找拼车,通常每人要给车主20欧元左右的汽油费。

据《费加罗报》消息,Izy列车预计每天发车2~3个班次,票价最低19欧元,但仅在网上购票。

若乘客愿意坐折叠式座位,票价只需15欧元,每辆车还有不保证有座位的限量10欧元车票;若为了舒适而选择特大号座位,要加10欧元,但票价最贵不会超过59欧元。

Izy列车虽比大力士列车便宜,但缺点是走一般轨道而非高速轨道,因此车程需要2小时8分钟到2小时30分钟。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