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电动摩托共享投放市场 ...

巴黎电动摩托共享投放市场 市民很感兴趣

1189
巴黎 电动摩托车共享
图为测试者在使用Cityscooter电动摩托车。(cityscooter.fr)

在长达一年的测试之后,Cityscoot电动摩托车共享终于在6月21日投放市场,和自行车一样可以自由借还,引起市民们的极大兴趣。

Cityscoo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rtrand Fleurose先生表示,目前,在巴黎街面上尝试投放了150辆白色电动摩托车。这些车辆启动很简单,只需四位数字密码即可,时速为每小时45公里。该电动车采取按分钟收费制。目前该电动车只在巴黎三分之一的地区使用,之后会逐渐应用到其它地区。他还表示,95%的电动摩托是在欧洲生产的。

预计到今年11月份,Cityscoot将向全巴黎投放400辆或500辆公共电动摩托车。到2017年3月末,数量将达到1000辆。计划到2020年,巴黎的电动摩托车能超过3000辆,并将其推广到邻近城市及欧洲其它大城市。Bertrand Fleurose先生说,目前他的竞争对手已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和德国柏林开始推广电动摩托车了。

Cityscoot计划得到巴黎市政府的大力肯定与支持,市政府耗资几百万欧元来发展这项技术,并购买了几百辆电动摩托车。

Bertrand Fleurose先生毕业于美国波士顿的东北大学(l’Université de Northeastern),在英国生活几年后,对公众服务方面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于是在2014年创建了Cityscoot,并带领他的团队一起实现城市电动摩托自助计划。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