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大区发信4000封 劝...

巴黎大区发信4000封 劝驻英企业回法国

662

继英国公投脱欧后,巴黎大区议会计划吸引法国驻英国的企业回国发展,一些驻英企业有可能会离开英国首都伦敦回巴黎投资。

近日,大巴黎地区主席Valérie Pécresse正加大宣传力度,吸引驻英企业回国投资、发展,告诫这些企业不要错过好时机。目前,已向驻英企业寄出4000封信,还有一批吸引驻英企业来大巴黎投资的城市公告牌不久将面世。

此外,大区议会还在互联网上建立了一个网上平台,专门回答投资者的问题。Valérie Pécresse表示,目前已经有十多位投资商通过该网络平台与他们建立了联系。

大区副主席Pierre Lequiller先生补充说,巴黎大区可以吸引第三产业投资商或是银行,甚至可以建议具体落户的地点就设在拉德芳斯区。

为了更好地吸引驻英企业回巴黎,Valérie Pécresse和副主席Pierre Lequiller可能会在9月份去伦敦向企业老板展开游说活动。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