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夺命一吻?17岁少年因女友...

夺命一吻?17岁少年因女友的吻痕丧命

873
(网络图片)

年轻情侣常常用亲吻表达爱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岁男孩却因为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而丧命。

据外媒报导,这名17岁少年叫Julio Macias Gonzalez,日前,在跟女友约会回家后,和家人用餐时突然开始剧烈抽搐,虽然被紧急送医抢救,但还是没能留住他的生命。有关他的死因,据称,是因其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造成了的。

医生说,Gonzalez的女友在他的脖子上用力一吻,使得他的脖子上形成血栓并流至脑部,导致他脑中风。

报导称,吻痕造成血栓,其实此前早有先例。2011年,新西兰一名44岁的女子就因为脖子上被恋人留下吻痕,导致身体部分瘫痪,因中风而导致左手臂瘫痪,后来这名女子服用了抗凝血剂,血块在数天后消失。

真没想到一个吻痕也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快分享出去,让大家看清楚了,跟另一半亲吻时,还是小心脖子侧边的部分比较好!(转自新唐人)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