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大巴黎海关销毁大量假冒品

大巴黎海关销毁大量假冒品

1485
巴黎 海关 假冒品
(AFP JACQUES DEMARTHON )

大巴黎海关每年缴获大量冒牌产品。近日,全法国海关采取了销毁行动。

11月5日,在圣旦尼Aulnay-sous-Bois 市镇的海关仓库前,大量的假冒品如眼镜、香水、手表、手机、玩具、化妆品等等被压碎机销毁。

法国预算部长、国务秘书克里斯蒂安•埃凯尔(Christian Eckert)也亲临现场。他表示,冒牌货的市场交易依然非常活跃,这些产品虽然便宜,但很危险。

据法国海关统计,2014年缴获了880万件假冒品,其中速递或邮寄包裹150万件。随着网购的流行,在近10年来,被海关查获的假冒品每年以10%的比率增长。

在今年的头10个月里,假冒品占了海关扣押物品的65%,相比2014年全年为43%。

在众多的假冒品中,来自亚洲地区的最多,占81%。

如今,圣诞节已临近,打击假冒行为又成为一个敏感的话题。克里斯蒂安•埃凯尔认为, 造假者 层出不穷,是因为有买家。他还强调 说:“假冒行为往往也是犯罪的桥梁”。

大纪元记者吴沃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