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食 国内超火爆“蒸海鲜”正式入...

国内超火爆“蒸海鲜”正式入驻锅先生

1300
(锅先生提供)

大鱼大肉吃得多了,各色烧烤烹煮海鲜也尝遍了,但是永远摆脱不了重油重咸重辣的局面。怎么吃才能既吃出营养,又吃出健康,还能吃出鲜美?唯有锅先生的“锁鲜塔”。

(锅先生提供)

“锁仙塔”有个传说。天神当年封印并关押了非常之多犯了滔天重罪的绝世仙人在锁仙塔内,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在塔里慢慢凋亡并转化成无论是谁都会为之疯狂为之渴望的珍宝财富。因为天地祥和,天神决定把先前锁仙塔中化成的无数珍宝财富化作天地福物,赐福人间。

(锅先生提供)

那人们该如何才能享受到如此的福馈呢?天神经过深思熟虑,在冥冥之中选择了一家位于世间法国巴黎的“锅先生不等位”餐厅作为媒介,推出了一道叫做“锁鲜塔”的菜式,把天地福物尽化为锅中最新鲜的美食。听说享用了“锁鲜塔”的人们都会受到天神的庇佑,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一切顺利,福禄一生。

(锅先生提供)

“锁鲜塔”究竟是道什么样的菜式呢?把天地福物化作天地精华的各种最新鲜的食材,如:南海黑虎虾,日本白蛤,西班牙淡菜,地中海蛏,阿拉斯加蜘蛛蟹,法国散养土鸡,特别腌制的优质猪肋排,当季新鲜的蔬菜以及顶级泰国香米。利用最能锁住鲜味,也最能锁住食材精华的“蒸”的方式,烹制各种食材,再搭配三种风格迥异的调料蘸酱,有福的人们便能尽享锁仙塔中的福物,把仙人之气引为己用,福禄一生。

(锅先生提供)

借着仙缘,“锅先生不等位”还推出了几道新菜,同时改良了很多菜品,更针对团体食客推出了“双倍菜量,菜价不双倍”的优惠。

传承经典,勇于创新,“锅先生不等位”凭借着非常多道特色菜征服了非常多食客的胃,相信“锁鲜塔”更能给食客们带来福禄!

(锅先生提供)
(锅先生提供)
(锅先生提供)
(锅先生提供)
(锅先生提供)

新品上线,更有强势优惠活动!包厢KTV也有酒水优惠!详情请咨询店内服务员。

地址:55 Boulevard Saint Marcel, 75013 Paris

电话:09 81 49 68 06

时间:周一至周五12h00-14h30,19h00-23h00;周六周日19h00-23h00

交通:M7-Les Gobelins,M5-Campo Formio,Bus-57, 67, 83, 91, N01, N02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