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刘诗诗与蜡像合照 看到另一...

刘诗诗与蜡像合照 看到另一个自己 感觉很奇妙

1296
刘诗诗 蜡像
2015年12月10日,刘诗诗蜡像入驻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刘诗诗身着Marni拼色亮片连衣裙,出席蜡像揭幕仪式。(大纪元资料室)

大陆女星刘诗诗近日现身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刘诗诗表示,很荣幸成为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中众多名人偶像中的一员。她在个人分享说,“看到另一个自己的感觉,哈哈,很奇妙”。

刘诗诗 蜡像
刘诗诗与自己的蜡像合照。(刘诗诗微博)

12月10日揭幕的刘诗诗蜡像,沿用了刘诗诗出席2014年秋冬巴黎时装周朗雯(Lanvin)秀场时的造型。刘诗诗整齐的马尾发型与利落的着装相得益彰,一袭黑白高腰裙既简洁帅气,又端庄优雅。在揭幕现场,嘉宾连连赞叹:“太美了!”

刘诗诗 蜡像
为了使蜡像还原刘诗诗的神态与风采,英国的制作团队专程到大陆为刘诗诗进行了全身测量。(刘诗诗微博)

揭幕仪式上,以一身靓丽粉蓝拼色裙装亮相的刘诗诗,还收到了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赠送的手模。馆方表示,刘诗诗蜡像记录下了这位高人气偶像带给观众的动人瞬间。其入驻不仅满足了粉丝的期待,也为杜莎夫人蜡像馆再添星光。揭幕仪式后,刘诗诗与到场的粉丝们合影留念。

刘诗诗 蜡像
刘诗诗与自己的蜡像合照。(刘诗诗微博)
刘诗诗 蜡像
刘诗诗与自己的蜡像挽着胳膊。(刘诗诗微博)

据悉,为了使蜡像还原刘诗诗的神态与风采,英国的制作团队专程到大陆为刘诗诗进行了全身测量。在收集了近400个数据、进行了色彩配对和测量拍摄后,回到英国再经8至12周的精雕细刻,包括身型塑造、头发植入、细部着色等工序,终于在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具有百年历史的制作工坊完成了这尊精致的蜡像。

刘诗诗 蜡像
刘诗诗(左)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剧照。(刘诗诗微博)

责任编辑:童莘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