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习近平抵达西雅图 法轮功吁...

习近平抵达西雅图 法轮功吁“法办江泽民”

1354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附近打出横幅标语,要求法办江泽民。(马有志/大纪元)

【大纪元2015年09月23日讯】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乘坐专机,当地时间22日9点左右抵达美国西部城市西雅图,展开为期8天的访问。他与夫人彭丽媛一同步出专机,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华盛顿州长英斯利及西雅图市长穆雷等在停机坪迎接,习近平与他们逐一握手,随后乘 车离开,前往入住的维斯汀酒店(Westin Hotel)。

10点10分左右,习近平车队沿着斯图华特(Stewart)街驶向维斯汀酒店。法轮功学员沿途平和地展示了“法办江泽民”、“活摘器官 天理不容”等大型横幅标语,醒目震撼。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附近举标语,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马有志/大纪元)

当地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陈治平说:“我们是修炼团体,对政治不感兴趣。我们需要的是一个修炼的自由环境。但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所以我们要告诉习近平,立刻停止迫害、停止镇压,法办江泽民,法办罗干、曾庆红。”

陈治平表示,习近平上台后,解散了劳教所、抓了一些迫害法轮功的人,但远远不够。只要江泽民不被法办,法轮功学员的诉求也决不会停止。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全球诉江大潮已经开始,对江泽民等不严厉惩罚,法轮功学员不容、天地不容。这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的心声,也是全球正义人士的共同心声。而中共将没有前景, 中共一定会灭亡,因为这样一个政权连基本的人权都不懂。

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马有志/大纪元)

在酒店,习近平先与华盛顿州、加州及俄勒冈州等五州州长会面,随行的六名中国省长及市长亦参与,讨论提升建筑物能源效益、电网现代化及洁净能源商业化等议题。

傍晚,习近平按计划将出席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及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举办的晚宴,并发表演说。9月23日(星期三),习近平将参观波音飞机制造厂及微软集团总部,出席美中互联网论坛,并到塔科马市重访22年前到过的林肯高中。

法轮功学员表示,在习近平访西雅图期间,法轮功学员将持续和平地表达他们的诉求。#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附近打出横幅标语,要求法办江泽民。图为习近平车队。(Frank Zhang/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附近打出横幅标语,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马有志/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附近举标语,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马有志/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附近举标语,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马有志/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附近举标语,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马有志/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附近举标语,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马有志/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外举标语﹐要求法办江泽民。(马有志/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维斯汀酒店外举标语,要求法办江泽民。(马有志/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马有志西雅图报导

责任编辑:唐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