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中国游客团巴黎机场遭袭 3...

中国游客团巴黎机场遭袭 3人受伤

916

据法国警方与救援人员说,8月2日,数名歹徒在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的饭店外,向中国游客喷射催泪瓦斯并抢走他们的行李,导致3人受伤。歹徒随后逃之夭夭。

法新社引述警方的话说,这起袭击事件发生于早上8时左右,约6名歹徒喷射催泪瓦斯袭击了一个27人的中国游客团,还趁机抢劫了他们的“数个行李箱和私人物品”。当时,这些中国游客正在酒店外把行李搬上旅游巴士。

救援人员表示,2名游客和1名翻译在袭击中受轻伤,被送入医院治疗。

1名警官表示,事件中有“多名游客受惊”,歹徒目前已逃离现场。

据悉,这个中国旅游团由一家意大利公司经营,旅游巴士司机也是意大利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赴欧洲旅游,因携带大量现金而成为窃贼袭击的目标。自2013年起,法国当局加强了对中国旅游团周边的保安措施,但中国游客被抢的事件仍屡见不鲜。去年9月,1名中国导游在巴黎市郊一家酒店外,被抢走了2.5万欧元现金和一块名表。

大纪元记者史轩之报导

责任编辑:林妍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