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中共亡党危机”系列特稿之...

“中共亡党危机”系列特稿之三:中共亡党危机:江泽民从内部毁掉中共

845
大纪元 特别报导
中共政权自从出现那天起,既不是君权神授,又不是通过民主程序获得政权,其天然的缺少执政合法性,使中共政权一直处于深深的亡党危机的恐惧之中。(大纪元资料室)

我们先讲一段往事。

原林彪死党、总后勤部部长邱会作在回忆录说,他参加红军后不久,就到了红三军团团部当宣传员。这时候,红军肃反杀“AB 团”的风潮,开始蔓延到他所在的部队,原本正常的生活被彻底打乱。“AB团”到底是个什么组织?当时还是个孩子的邱会作根本不知道。但看到一些熟悉的人一 夜之间成了“反革命”并丧了命,邱会作有点紧张。而且,处决“AB团”的刑场距离他们的住所也就10里路,每天都能看到有人被绑到那里去执行死刑,那时候 邱还是个小小的团宣传员,没有被组织审查,但却被眼前发生的一幕幕惨剧吓坏了。一天,邱会作去给部队买菜,忽然听到凄厉的军号声,就赶快往住处走。走到河 边时已经戒严了,桥上不准过人,只见河滩上绑着几个“犯人”,接着行刑者用大刀砍他们的脑袋。邱会作呆住了,因为前几天传来消息,说是介绍他入团、现已调 到省里当共青团巡视员的黑子也是“AB团”,这会不会牵连到自己呢?当晚邱会作就病倒了。还有一次,邱会作到上级机关送信,回来的路上看到别的部队在杀 “AB团”,为了不让那些被杀的人喊叫,就用小树杈子横在嘴里,再用绳子绑住,行刑的方法比上次所见更为残酷,为了节约子弹,要用大石头把“犯人”砸死, 结果脑浆迸裂。见此情景,邱会作吓得撒腿就跑。多年以后,这一场景仍让他不寒而栗。

这就是毛泽东当年在中央苏区的肃反。中共自己公开承认的,光是杀AB团就杀了7万多人。哪里找到那么多AB团分子呢?很简单,就是靠酷刑。受刑不过 自然就乱供乱咬,把被供出的人再抓来,一顿酷刑伺候以后受不了刑,只好也乱供乱咬,然后把被供出来的再抓来,就这样恶性循环,AB团是越打越多。

肃反中使用的酷刑可谓无奇不有。通常先是把人的双手吊起,用牛尾竹扫子毒打,如仍坚持不招供的,就“打地雷公”,就是把竹签从手指头与指甲盖之间的 缝里打下去,一锤锤钻心的痛。还有一种刑法,用香火烧,也是慢慢地折磨你,叫你长久地痛。还有用洋钉将手钉在桌上,还有什么“坐轿子”,“坐飞机”,“坐 快活椅子”,“虾蟆喝水”,“猴子牵缰”,用铁条烧红通肛门等等,被打的人皆体无完肤,手指折断,满身烧烂行动不得。这些酷刑描述可不是我们在想像,而是 来自江西省档案馆存放的1932年5月《江西苏区中共省委工作总结报告》(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党史教研室编:《中央革命根据地史料选编》,1983年出 版)。对男“犯人”如此,对女“犯人”也毫不留情。据1930年12月15日的江西省行委《紧急通告第九号》记载,红军高干李白芳、马铭、周冕的妻子来看 被拘押中的丈夫,也被当作AB团抓起来,将她们的衣服裤子全部脱下,用地雷公打手,线香烧身,烧阴户,用小刀割乳。用今天的话讲,就是残忍的性虐待。

从苏区肃反到迫害法轮功

这是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初期的事情。我们惊讶地、也可以说不惊讶地发现,这些酷刑在江泽民发 动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同样是普遍发生的,包括惨无人道的性虐待。2013年4月中共喉舌网站罕见地以“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坐老虎凳,绑死人床”为题转 载一篇大陆记者的深度报导,印证了法轮功学员多年来遭受迫害的斑斑血泪。海外明慧网记录了8万多个(至2015年10月)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的案例,其 中3888人被迫害致死。由于消息封锁,这些只是冰山一角。迫害中使用的酷刑多达一百多种,比苏区肃反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苏区可没有4万伏的高压电棍, 更没有活摘器官。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且数量巨大。古罗马迫害基督徒最坏也不过是置人于死地,而江泽民却要用器官带来的巨大暴利去蛊惑引 诱人泯灭良知,同时达到其要铲除法轮功的目的。江泽民与共产党相互利用,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共产党有没有可能变好呢?

人们也许会说,今天的共产党已不是过去的共产党,言外之意是共产党在变好,那么,我们从毛泽东的苏区杀戮,到反右文革“六四”屠杀,再到今天江泽民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非人迫害,共产党变了吗?没有。

对令人惊讶的事情,中国人习惯说“天啊天啊”,上天真的是给了共产党一个机会。

在经历了89年“六四”学潮之后,中国人对中共已不抱任何希望,对中国政治前途已绝望,全民陷入一种焦虑、躁动的氛围之中。在这种大的社会背景之 下,1992年中华大地出现了能让人强身健体、自我完善、道德回升的功法“法轮功”,到1999年,法轮功修炼者已多达数千万,给焦躁不安的中国社会带来 了祥和与安定。这也给中共带来了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

从当时的国内环境来讲,中国传统道德和传统文化有了一定的展现空间,千百万失落的几代人在共产主义理想破灭之后找到了中国人自己的信仰,修炼者给社 会带来了强大的正面能量,诚信、善良、宽容如涓涓细流在善化社会,使得整体社会的道德在回升,数十年战天斗地的党文化开始消融,人们在经济发展中平衡着人 与自然的关系,国民浮躁的心态在变得沉稳,一个历经磨难和精神空虚的民族开始找到自信……

从当时的国际趋势来讲,世纪之交是经济全球化浪潮风生水起之时。中国十几亿人的巨大市场潜力、廉价的劳动力、垂手可圈的土地,以及中国人被中共整得 穷怕了,想要挣钱的巨大欲望所爆发出来的原动力,无不吸引着世界的眼球。全球化带来的庞大的海外资本和西方数百年工业化积累的技术,潮水般涌进中国。冷战 结束后,由发达国家维持的一个相对和平的国际环境,也给中国经济发展创造了水到渠成的条件。特别是中国人再苦再累也愿意工作,而且工作长久、稳定,对需要 技术工人稳定的海外投资者而言,是最具感召力的。这些历史的因素因缘际会结合在一起,一场经济起飞的大戏,徐徐拉开了帷幕。

这国内与国际二者的的结合,就会成就以道德、诚信、宽容、沉稳、自我约束为基础的经济发展,在变得富裕的同时,伴随的是道德的回升。国泰民安,安居乐业,并不是梦想。共产党有没有机会?如果走了这条路,不给机会都困难。

选择江泽民注定了共产党灭亡的命运

但是,共产党选择了江泽民。江泽民作为历史的丑角,被赋予了一个不光彩的发家史。吕加平先生揭露了江泽民的“二奸二假”(“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 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但实际上是假党员; “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江泽民成长、发迹的过程几乎就是塑造其种种邪恶性格的历史。

江泽民帮共产党选择了一条路,就是不容“真、善、忍”,这是江泽民的选择,说到底,也是共产党的选择,因为是共产党,也只有共产党,才能培植出江泽民这种货色,也只有共产党,才会这样与江泽民相互利用、沆瀣一气迫害“真、善、忍”。

为了这场迫害,江泽民做了三件事:一是动用所有媒体造谣诬陷,包括炮制天安门自焚骗局,为迫害制造藉口;二是极力掩盖洗脑班、劳教所、黑监狱里见不 得人的酷刑和丑行,掩盖这个世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用经济利益胁迫世界不发声;三是为了怕被清算,抓住权力不放,退而不休,维持迫害。

毛泽东杀人是赤裸裸,而到了江泽民,则是在极力掩盖下杀人。为了掩盖,就必须要转移人们的视线和注意力。于是,就不惜一切代价地鼓动人们都去捞钱,放纵色情,腐败治国,腐败治军,急功近利追求GDP,煽动民族主义,让人们对法轮功被迫害不关心,不相信。

江泽民把媒体舆论造假也推向了顶峰。媒体人本来应追求公平良知,担当济世道义,可是在江泽民的淫威下,媒体人成为了打压“真善忍”的帮凶,媒体的可耻堕落对整个社会的负面影响是无可估量的,人人都在成为受害者。

为了不被清算,江泽民老人干政也是登峰造极,扰乱政权交接,把丧心病狂迫害法轮功的亲信马仔不断塞进权力中心,政治局、军委都是江泽民血债帮恶人当 道。甚至不惜把政治局常委从七人增改为九人,只为把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罗干、周永康安插进常委,继续江的迫害政策。江的老人干政,活脱脱把胡锦涛的 十年变成了被江架空的十年。

习近平上台后,开始了“打老虎”的反腐运动。抓了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苏荣、李东生等一大堆大大小小的“老虎”,这些落马贪官中大部份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凶手,紧跟江泽民而飞黄腾达。

抓老虎,的确赢得了民心。但是,这能挽回共产党灭亡的命运吗?已经不能了,因为江泽民是在利用共产党干着包括活摘器官这种人神公愤的邪恶之事,江泽民已经把共产党逼到了不可救药的境地。

江泽民从内部把共产党搞垮

江泽民迫害“真、善、忍”,也是从根本上摧毁人的道德。中国最大的危机之一,就是道德危机,这是江泽民祸害中华的结果。

“诚信”,无论古今还是中外,都是一个富有深刻道德承载的概念。可是,在今天的中国社会,对很多人而言,“诚信”只是一个汉语词汇而已。

在《真实的江泽民》一书中,有这么个例子:

机关、企业、学校都有宣传栏目,有的学校还布置假期作业,让写一篇关于诚信的文章。读者可以到网络上去搜索“求一篇关于诚信的论文”,海量的搜索结 果让人哭笑不得:“求一篇关于考试诚信的论文,6000字左右的”“急求一篇关于勤工俭学的诚信论文,看准,题目是诚信”“求一篇论文题目是:会计诚信缺 失的原因及对策”“急求一篇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与会计诚信的论文5000字的论文”“急求一篇论文:浅谈诚信道德对大学生成材的影响”“征求一篇关于和谐 社会与诚信友爱方面的论文”“求一篇关于加强道德修养,锤炼诚信品质的论文”“急求一篇关于大学生诚信与成长的论文,最好原创”“急求一篇关于‘诚实守 信,一诺千金’的论文”……

这些人都是读书人,未来的社会精英,用公开造假的手法去一本正经地谈论诚信,大概也算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的一幕“神奇”的景致。倒退二十年,人们一定觉得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正是因为衡量标准下滑了,所以人们才见怪不怪,甚至有人认为道德还越来越好呢。

这一切的发生,就是源于江泽民和共产党。江泽民之所以能够如此祸乱国家,不是因为他有多大能耐,而是因为他没有道德底线。共产党造就了江泽民,江泽民反过来又利用共产党不断地突破“道德底线”,才造成了今天社会道德整体大滑坡的严重局面。

道德堕落之后,人的恶性自然就蔓延到各个领域:经济、军队、司法、教育、政府、民间,政权交接……哪里都是权力的腐败,哪里都是金钱的腐败,哪里都 是毫无节制的欲望。中国今天的道德下滑、诚信危机、国风淫糜、贪腐泛滥、司法乱象、官商勾结、官匪一家、生态灾难等等社会危机,都与江泽民脱不了关系。

江泽民就这样从内部把共产党搞垮了。江泽民把贪婪和欲望从魔瓶里面放了出来,用子孙后代的生存环境为代价,制造出一个经济的表面繁荣,一“俊”遮百丑,让整个国家陷入一种为了捞钱无恶不作、社会从上到下都充满暴戾之气的疯狂状态,把中共带到了最坏的时期。

破坏都是从内部开始的。天欲使其亡,必先使其狂。正如《九评共产党》所说,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本来就该灭亡,但是,本世纪之交,上天也给了共产党一个机会。因为共产党选择了江泽民,最终导致共产党正在走向解体。江泽民祸乱中华,这也是共产党灭亡的宿命。

江泽民还会继续捆绑中共,直到把中共搞垮。出于维护权力的本能,抓捕江泽民,也是现任领导人迫在眉睫的必须之举,主动铲除妖孽祸害,也是习近平青史留名的大好机会。但是,共产党灭亡的命运是注定的。#

责任编辑:唐青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